幽兰若舞

【凌李非ABO生子/凌院长,你们家包子上线了】

拖了半年的下篇_(:з」∠)_,文笔比起上篇更渣了,重度ooc,玻璃心,求轻喷,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说,我会接纳的_(:з」∠)_,本番外内含胡霍衍生CP 袁浩X薄靳言 ,雷者慎入 ,原作者@纯粹 ,这里是帮她写的番外,看到以上提示能接受的,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对对,我调到这边工作来啦”。

  

  “听说我大嫂怀孕了?几个月了?”

  

  “我晚上过去吃饭啊?那我带个人啊”

  

  “啊对,对,是你弟媳”

  

  “什么叫我终于也有人要了,你弟我就这么招人嫌吗?!”

  

  “哦哦,你下班要去接大嫂啊,那我晚点去”

  

  “嗯。。。嗯,知道了,晚上见”。

  

  袁浩放下手机,转身抱住正在看卷宗的薄靳言:“靳言我们晚上去我哥家里吃饭吧,以我媳妇的身份”。

  

  “谁是你媳妇?”薄靳言头也不抬的道。

  

  “你啊”一边说着还不忘偷亲一口,结果自然是被对方一脸嫌弃的给推开了。

  

  [时间转到晚上(其实是我写不出来了QWQ)]

  

  凌远正在厨房忙活,李熏然正悄咪咪的往书房走去,准确的说,是往书房里放着零食的箱子,自从怀孕后,凌远就禁止李熏然碰任何零食,身为吃货,李熏然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,于是便趁着凌远不在家的时候跑到书房偷吃零食,但凌院长能不了解自家这只吃货狮嘛,书房的门自然是被锁住了,但作为一名有志气的吃货,小李警官岂会因为这个而放弃,于是每每都会趁着凌院长忙活的时候企图潜入书房,然而都以被凌远发现而告终,这下小李警官就不服气了,发誓一定要成功潜入书房一次。

  

  不过,这次也注定不可能了,因为就在这时候,门铃响了,小李警官只能放弃然后跑(?)去开门。

  

  “薄教授?浩子?”这是李熏然

  

  “怎么是你?”这是袁浩和薄靳言

  

 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这听到动静后出来的凌院长

  

  “老凌!”

  

  “哥!”

  

  正在想怎么化解尴尬的李熏然和袁浩在看见凌远后同时喊道。

  

  “他是你哥?!”

  

  “大嫂?!”

  

  震惊的两人再次同时喊道

  

  一旁的凌远和薄靳言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

  “呃。。。。真巧啊”

  

  反应过来的李熏然有些尴尬

  

  “是,是啊,副…大嫂”

  

  同样有些尴尬的袁浩

  

  你还是叫我副队吧

  

  在听到大嫂两个字后李熏然在内心吐槽

  

  “进来吃饭,别站在门口。”凌远看不下去了

  

  才反应过来还站在门口的三人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

  [时间转到饭后(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喂!)]

  

  袁浩坐在沙发上看着一旁正腻腻歪歪喂水果秀恩爱的凌李,再看看自家刚搂一下手就被打掉的爱人,内心是崩溃的。注意到这一幕的李熏然心里畅快无比:“让你们秀恩爱!现在轮到我了!”

  

  在袁浩苦逼之际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薄靳言终于把注意力转到了这边,对着李熏然喊道:“大嫂”。

  

  突然被薄靳言喊大嫂的李熏然懵了下,然后默默把脸埋进凌远怀里。凌远眼里带着笑意并搂紧了李熏然。袁浩搂住薄靳言腰间,发现薄靳言并没有再次打掉他手后开心的把人揽进怀里,而薄靳言也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两下后就任由袁浩抱着他,一时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
  
  岁月静好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